我来分享我干的荒唐事件了 =3=
昨晚, Yoke Yee 在 FB 拜托我做一件再简单不了的事情.
那就是 --> Sms 蓉, 叫他今早载 yoke yee 去学校。
本来, 我要马上信息蓉了的.. 因为我知道我会忘记 =3=
哪里知道,, 我先玩一个 Game,, 就忘记了 ~
Skip scene !
今天早上在周会时,
Jamilah 小姐 突然过来问, : Yoke yee tak datang kah ??!!
( Yoke yee 是个好学生 ) xD
Sofia 就问蓉: 你没有去载Yoke yee吖 ??!
我还在梦中 -.-
蓉说 : 蛤 ? 什么东西 o.O
Sofia 就马上问我 :Mirael ! 你没有信息蓉吖 ?!!!
Bang ! 我才醒来 =3=
我就跳起来 ! =3=
问她们 我们可以现在去载她吗 ????
( serba salah 中 .....)
就去问老师, 老师叫我们小心点。
我跟蓉就冲去载 Yoke yee.
我们很顺利的走出大门 =o=
那些 Prefect 在旁边掌门 傻傻的望着我们出去。
Jaga 也一样 -.-
( 原来 Ponteng sekolah 酱容易的, 果然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 )
去 Flat 楼载 Yoke yee,,
我们只是懂她家楼下是哪里, 不懂她家在第几楼, 哪一间-.-
我就去找, 上到最上面,
不过那边有点太过寂静, 所以我叫蓉陪我 /.\
过后聪明伶俐的我 ! 想到一个好办法 !
Ding ! Find Yoke yee's school shoes ! :D
Then 看到有一间的鞋架有 黑鞋和刚刚脱的袜子.
就猜猜是那间。
就在外面一直喊到她出来 .
原来 yoke yee 也不是很想去学校罢了 -.-
skip,, 我们到学校了。
放学了。
为了配合一下情况, 我故意去找 Goofy 的图片 XD
我的文采不是很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