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Everyday is a Gift from God

SPM 考生加油哦 :D

Senior 的感觉真爽 xD

看着小妹妹 小弟弟 考试

哇哈哈  知道我们当初的痛苦了吗?哈哈

虽然  我也没痛苦过 XD

Watever ;D

哎呀,很快考完的啦, 不要紧张 ^^



Monday

我逃课了 = =
绝对不是故意的

做不完功课..

11点多

Genie打过来  问我要不要去跟他们唱歌

考虑了下下下  还是决定去了

我一个小时候才到

哈哈  大家都一直献歌给豪杰 ;D

又一起跳舞了 ^___^

Haizz..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上台表演.. 怀念那种感觉 =]

一起熬夜练舞  一起吃宵夜

真的很怀念..

2点唱完  就去 Barbecue Plaza XD

我等了一千年的愿望 @@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次是和他们一起 :D

虽然吃不饱= =

还说了很多不好笑的笑话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嘻嘻 ^^

吃饱后  他们陪我去 AEON 买菜= =

她们是我的宝 XD

我爱你们 哈哈 :DD


————————————————

昨天

婷他们去看戏

我真的很想去的 T^T

懒惰的后果

哪里都不能去  在家做 assignmentsssssssssss........

结果我还是浪费了很多时间看电视机 -.-

Twilight,, 出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看 = =

谢谢 roommate Aythea download 给我看 ;))

感觉和她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哈哈

总之就是跟全部 KL 的朋友感情越来越好就是了 :DD

I FEEL GOOD!


晚上自己煮
不要开玩笑哦, 我煮的 B-)
美味可口的啊 , 嘿嘿


然后边吃边看 Twilight..



今天也没课

时间又那样被我浪费了咯

应该没时间做功课了= =



约我的朋友们.. SRYT^T

我真的在为我的懒惰付出代价  处罚自己 TT


Sunday, 3 November 2013

Rain 31113_______^

昨天看《不能说的秘密》
看到心情 down 完 + 下雨 -.-

然后姐姐突然打过来说他们多5分钟到我的宿舍 = =

我要跟 room mate 去 SS15 的麽 >3<..

去Mai mai 家, 全家一起吃饭也是很温馨的

过后跟爸爸妈妈和姐姐妹妹去 Giant

买 Mini magnum, 我最爱的 ice-cream :D


TODAY

早上就去教会了

In Christ Alone ^^

过后去 Bobo Ge Eng 的家

Love this very much <3

然后去 Kelantan Restoran 吃 :)

算是庆祝宝贝 Cornaleos 的生日 ;)


今天难得睡午觉

发买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


6点多
跟 room mate 一起走路去 SS15 吃东西 :D

聊心事 :)))

一出来  下大雨 -.-

去 Starbucks 坐下.. 边打电话找 Taxi

哪里懂 !! 没有 Taxi 了 =o=

最后决定走路回家 ..

哇 !! 爽 ><"!!!!!

从 ss15 走路回 ss12
雨中漫步!哈哈哈

还故意一直踩那些水 XD

好开心啊 !!!! =D

_______ Eng Translation ________

At about 6 something,

I walked to ss15 for dinner with my roommate- Aythea

Yong Tau Fu :D

We chat a lot :)) hehe

The moment we walk out from the store... raining......

Then! we waited in starbucks while calling for taxi -.-

but unfortunately... Bo Liao -.-

finally,,, we decided to walk back in the rain :DD

So Fun !! YOLO ! hahahaaha

stepping and jumping on the puddles like little kid :SS hahahaha

unforgettable memories yo !



OK! enough of fun,,, 

Assignments now T^T....

bye guys, Thanks for reading :P

Remember to listen to the song in my blog XD



A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 ;D

Friday, 1 November 2013

111 A Very Blessed Day ;)

今天真的好幸福 <3

应该是 11月 1 的关系吧
跟 111 有缘 ^^

早上起来
本来有考试的
哪里知道老师进来说考试纸还没准备好  就延迟了 ^^

那些读了的  就可怜咯 xP

Ting, Genie

他们真合作
不懂是谁偷我的电话 然后传去停和杞的手上
一回来 就有惊喜 :P
全部可爱婆来的 ^^

我班4大帅哥

我没开过书  因为我早已经有预感没考了的 B-)

下午又和朋友去 Pyramid 吃粥咯 ^^

最近胃口回来了 狂吃 :DD

补回补回


2.30 - 6.30
STILL LIFE DRAWING

好多功课呀 = =

放学了

去吃 Nasi Lemak Iskandar XD

我等了很久的好料 :DD

我一边吃一边笑
Suann 说我吃到很开心 XD


当然啦!几好吃哦 XD

然后 8点多又和 Impact 的朋友出去吃东西:D

吃很多很多啊 ..

Feel so blessed each time I hang out with you guys :))



PS :: 其实我早就更新 blog 了的, 之前一个很长的没 post 出来
因为很多照片要放 /.\
菲菲,等我哟 ! muacks XDXD

Friday, 12 April 2013

Miracles Take Place !

Last Saturday, my mum and dad gave me a very damn big surprise :D

They bought me a new laptop,, P.yoong said it's called ultra book @@

OK, nvm.. whatever  XD


上个拜六晚上,家人还没回家,
我又一直想歪歪,然后实在太怕了,
就出去了 /.\

突然,收到妈咪的 msg : We're giving you a surprise you never expect.

我问她是什么,她不要说 /.\

就等他们回 ;)


At first, I thought that Jeslyne is my surprise xD

Ok,一回到家我就先去房间看看,妹妹有没有在

哪里懂没有

我就去妈咪房间,问,Where's my surprise?

两个弟弟就很开心的跟我讲, Jie, see, we bought an i-Pad mini er -.-



我就说, cheh, this is the surprise yes or not /.\


然后我就要回房间了,他们就说,Look at the sofa~

然后就看到我的新Laptop :DD



真的很够惊喜 =3=

因为之前他们说过不要买给我的 -.-

说话不算话 :D 善意的 :DD haha~

就是因为是 Surprise,, 所以更开心 !! ^______^

Thanks a lot a lot =D

有时候不是炫耀有礼物收,
而是在炫耀送礼物的人有多好 ;]



说来说去, 其实我的重点是, 我还用不惯 Windows 8 @@""


___________________


Talk about Today !

今早又没去读书了

早早就起来,因为要跟 蓉,Sofia和美琪去打针

由我驾车 :D 因为我最 pro ! wahahahahahaha!!

载了她们3个,, 本来还驾到很爽,乱乱割了的…………

哪知!

去到 Juasseh的半途中,才发现车没有油!!!

ALAMAK !!!


还亮灯了 !!!

可是要到 K.Pilah 过 KFC 才有油站 =3=!!!

我们大家就开始担心 /.\ 担心半途死火 ><"

就逼不得已慢慢驾 ...... 一边默默祈祷...

Huu!! 就知道我的运气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 :D

车没油~亮灯了~竟然还可以驾几 km :D

Thank God !!!



End,, 我们打针了.

Seronok = ="" from fifi ~







Wednesday, 10 April 2013

For Cavien 38 Wey :P

昨早 38wey 载我去学校

因为她要去读书了 :)

去 Taylor's University.

跟 Lianlian 和 Grace 同校 不同楼 =3=




今天就开学了;)

说真的,还真的很舍不得你这个 38婆下的

不过你应该会经常回来的对吧  ^^ ??

我知道的 :D 你这个受保护动物 :P

要快快适应环境哦 ^^ "!

要学习独立 :-*




读好好来~ 以后我有事情可以找你帮忙 :DD

期待以后 !! 嘿嘿 /.\

Oi ~! 38 婆!

记得 3 餐定时吃哦
多喝水

吃健康点, 不要天天想着吃好料罢了 =3=

还不熟悉的人给你东西吃/喝的话, 不要动它知道没有 ><"




还有, 交朋友要谨慎 !!!

KL 的人 (多数) 很不简单的 /.\

不要乱乱跟陌生人出去吖 !!!!!!!!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

那些甜言蜜语啊 ~ 不要信啊 !!

最重要, 不要学坏啊 ><"!!!!

Hold on to the good principle ok ;] ? **

总之就是要专心读书啦 ^^ !!

I know you'll miss me :P

Haiya,, 能说得我都说了咯 :P

乖乖听话 :D



If you find any problem you can't solve, pray yarh ;)

God bless.



Friday, 29 March 2013

Bogoshipo! Jeslyne Fei Po ♥

Wow, FB timeline update already :D

很美丽下 ^_^

比较容易看东西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板要做工了 /.\

昨天他请我吃东西 :D

还一直吵我跟他讲那个那个 XD

不要跟你讲吖 xP

哈哈 ^^ 等你5月回来 ^^

祝你在余人生忍到哦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Year's picture, 我喜欢这张素颜的我们 

今早我的宝贝妹妹去 KL 读书了T^T

很突然 =3=

根本没给我心理准备 /.\
 
全世界的人类当中,我和她,她和我最亲了 (*>.<*)

从小就给很多人说我们双胞胎的 -.-

应该是差一年的关系吧 x]

XD


我们真的亲到可以每时每刻吵架 /.\

吵到很够力 ~

然后, 可以不到 1分钟就好回,说说笑笑了的 :D

最了解我的人, 也是她 ♥
最知道我的性格的也是她 ♥

天天, 我做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都会第一时间跟她报告的。
不管是好事坏事。

说真的,我不可以没有她的 T__T

她很疼我, 很照顾我的叻 /.\

每次扮到自己是我的姐姐那样。

每次教训我的,,
妹妹说我是她见过最犯贱的人 T^T
做么可以酱花心
问我伤害男人是不是我的爱好 =[

化了妆的我们 =3=
过分的她 :3

不是的吖 :((

唉.. 她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T^T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S

我知道我宝贝妹知道我只是还没真正爱过人罢了的 :P

鼻子高,脸又尖 ><"
做么妈咪生到她美过我的 ><"

My cute baby Jes jes xD

♥ I Love You =D :-*

Be Independant alright ?!

Don't study too hard, but remember to study smart !

Take note of this x)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Feipo !

超舍不得她的 :'(
I will sure be missing you badly,, my darling Jeslyne ♥


But I know you'll miss me more than I miss you xD




Must come back often arh !!

This is an ORDER !!

Wednesday, 6 March 2013

荒唐吖 ! =^=

Yoke Yee!

我来分享我干的荒唐事件了 =3=


昨晚, Yoke Yee 在 FB 拜托我做一件再简单不了的事情.

那就是 --> Sms 蓉, 叫他今早载 yoke yee 去学校。

本来, 我要马上信息蓉了的.. 因为我知道我会忘记 =3=

哪里知道,, 我先玩一个 Game,, 就忘记了 ~


Skip scene !


今天早上在周会时,

Jamilah 小姐 突然过来问, : Yoke yee tak datang kah ??!!

( Yoke yee 是个好学生 ) xD

Sofia 就问蓉: 你没有去载Yoke yee吖 ??!

我还在梦中 -.-

蓉说 : 蛤 ? 什么东西 o.O

Sofia 就马上问我 :Mirael ! 你没有信息蓉吖 ?!!!

Bang ! 我才醒来 =3=

我就跳起来 ! =3=

问她们 我们可以现在去载她吗 ????

( serba salah 中 .....)

就去问老师, 老师叫我们小心点。

我跟蓉就冲去载 Yoke yee.

我们很顺利的走出大门 =o=

那些 Prefect 在旁边掌门 傻傻的望着我们出去。

Jaga 也一样 -.-

( 原来 Ponteng sekolah 酱容易的, 果然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 )


去 Flat 楼载 Yoke yee,,

我们只是懂她家楼下是哪里, 不懂她家在第几楼, 哪一间-.-

我就去找, 上到最上面,
不过那边有点太过寂静, 所以我叫蓉陪我 /.\


过后聪明伶俐的我 ! 想到一个好办法 !



Ding ! Find Yoke yee's school shoes ! :D

Then 看到有一间的鞋架有 黑鞋和刚刚脱的袜子.

就猜猜是那间。

就在外面一直喊到她出来 .



原来 yoke yee 也不是很想去学校罢了 -.-


skip,, 我们到学校了。

放学了。



为了配合一下情况, 我故意去找 Goofy 的图片 XD

我的文采不是很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4 March 2013

Happy Lianlian Day ! ^_^

拜一

又没办法去学校了 =3=

越来越想放弃中6了..

我真的做不到啦 /.\

一点兴趣都没有 .. =[

Haizzz..

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zzz

烦吖 ><" ~~~~~!!!

Mansor =o=

这个祸害地方 !

现在女厕所只有一边 ~

每次都要从东走到西 ~

皮肤真的晒到很黑了吖 !!!!! T^T ~~~

算了吧 ... 等毕业(again) 再白回 :[





4-3-2013
Monday

连连的生日啦 ! ^_<


Happy Birthday to you :-*

Nineteen already wor xD same like me and yoong xD

Grace still ......... hehe......

Our last teenage year /.\

祝你: 永远可爱 ! =D

要幸福哦 :P

好朋友,, 不用讲多的 ^^

你知我心 ;P

_____祝你永远快乐啦 xD




写日记囖 ^^

Last friday,,

下午跟蓉去买礼物 ;]

晚上with Jes, Ena 去吃晚餐 ;P

Overnight Cafe,, 连续两天都去那儿报到 =3=

过后去载蓉 然后又回去 Upwell 买东西 ..

Carmen :
虽然我知道,, 凡是都有可能..
可是还是  有点不敢相信..@,@
妳要坚强 ;) Gambateh !
还是那句,, Carmen 的笑容最漂亮哦 ^o^


After that,

我们去 after 5 喝茶~ 疑似地上霜了 xD

Next day, 拜六

下午跟 祥, Lip Wong and 薇琪 唱K ^^

过后去 27度 喝茶~

Ongkim,, 害我在薇琪面前没形象了 XD

逼我陪你癫 xP (不是逼啦 .. 我心甘情愿 -3-)

祥一直调换我们的 哈密瓜什么茶

傻要死 xP  谢谢你请我 again ^^


OK!


晚上,, 要给 连连 惊喜了 ..

先去蓉家集合 ,,

等全部到的时候,
准备要出发去给 surprise 时,
才发现到没买到蛋糕 ><"

我们真的很行吖 !! = ="

结果还是有买 ^^ by Py and Lch

去到她家门口,, 全部很兴奋~
哪里知道 连连 突然出来跟我们说: 我都猜到了的 !

去年酱 ! 今年也这样! 失败的惊喜 = = '!

你就不能装被吓到下咩 ><"?! 哼 /.\

还是照样吃蛋糕 xP


ei? why blur blur de ??
owh! clear dy !! xD


然后去After 5,, 举头望明月 :))

又是连续两天报到 xD

本来要去 唱歌的 /.\

说夜了 =3=

哈哈哈 >3<

过后有人跟我说, 幸好你们没去唱歌, 因为... -.-

命中注定 ?

Whatever  xP"



刚才买奶蜜给可爱寿星公主喝 =D

最喜欢做这种事情了 xP

天气热, 公主不可以热到 ^^ xix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think I want to stay single,

Because I want it that way .



END.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6th February : Yunho's Birthday ♥

0206

Happy Birthday To My Most Handsome and Perfect U-know Yunho !!!

祝你: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年年有余
万事如意
笑口常开


Please remember !
I still love you, and I'll always love you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呢  这次呢  不是我自己要写的

是我的宝贝 Yan Lee 叫我写的 <3 xD

Huu! 说到今天在学校~ 真是太爽了啦 !

只是一个老师有来吧了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xD



真的很不明白叻

做么我们的班的人酱好的 xD

很好玩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


早上一去到学校
就给 Sofia 弄笑 ><"


她很生气某某人乱讲话 xD

: Yerr~~ 回去我要拉他的耳朵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童年感 XD

哈哈
人家都还没完全醒来就弄人家笑
讨厌捏 :P
Hor? yan o?? 可恶的呃 xDXD



我们的慧琴..

Fuiiyoh! 今天她的脚啊~ 几美啊 !! @@"

哈哈哈 XD

站上椅子布置墙壁的时候  更加显眼 XD

Huiiyoh! 看到我都流口水 ...




下课过后   嘿嘿

跟 yan 一起去厕所 ,,

OMG~ 我最怕看到  也最想看到的一幕 ..

就是当她斜视   或者望下来  或者从上面看下来的时候

那对眼睛啊 ! Fuuuu!! 漂亮到 !

Pening arh~~ /.\

害我整个 PP 节给人家笑 ><"



美丽的美丽的天空里
出来了光亮的小欣欣
好像是我妈妈慈爱的眼睛 ^___^


我唱到酱美妙

慧琴却说我唱到好像那些葬礼那些歌 :(

还说如果我在葬礼唱, 死人都会吓到起来 -.-



呜呜呜呜呜呜  T^T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 P.yoong 就一直叫我静静  如果我不静就抱着我 Kiss ><"

慧琴也是 T^T 说我再吵就不要煮好料给我们吃了 T^T



你可要知道, 食物对我有多大的威胁啊 T^T

以后我的老公一定要很厉害煮菜 ! ;D











Sunday, 20 January 2013

Cya In Heaven next time, Bedeh :)

本来要 continue 我的生日blog 的,,

突然有急事 .. :(

不过还会 continue ^_____^


突然一通电话来说, bedeh 的病情恶化了..
所以就没得庆祝了..


LianLian 她们一直在找机会 /.\

结果还是没有 /.\

真的有点内疚 T^T


还买了很美丽的 3D Mickey mouse 蛋糕给我, 浪费了 T^T

捏~ 就是这个 :'D


去的路上, Grace and Lian 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D

妈咪叫我开 loud speaker, 哈哈 xD

我爸爸和 Cornal 弟弟 最后也一起唱 ><" 38的 ^_^



她们送了裙给我 :DD

彩虹妹说她没想看我的"美丽"身材 T^T

哈哈哈哈 T^T



谢谢那些有祝我的朋友 ^<"



还有我妈咪买了我存着钱要买的裙给我 ! =D

开心死我了 !!!

之前我有跟她一起看过, 然后说我要的 .. 她一直说不可以买太贵了 =3=

哪里知道 T^T  感动 ! :'D












11-1-2013
晚上我们到了医院,, 看到我 bedeh 带着氧气管 ..

BEDEH 意思是 伯父, 海南话。

心痛 .. :'((

回想起他天天微笑的样子..
喜欢开玩笑的样子..

突然变成这样 .. 真的很心痛..

我一直不看看他.. 怕会掉眼泪..

结果还是忍不住了 ..

人生中第一次, 连续哭了4天!

认识他的人, 跟他有沟通过的人都会知道他是大好人 :')

他是我见过最大方的人.

他跟我们这家最亲,

从小就照顾我们照顾到大 !

就像是我们的爸爸 :)

妈咪还说她要生我的时候, 是 Bedeh 载他去医院的 :'(

我姐8岁, 我5岁时我们生水痘, 他叫妈咪让我们住在他家, 都是他照顾我们的 :')

无微不至的 .. 


两个坏蛋家伙 :D

还有, 他很厉害煮东西的哦 ^_<

吃过他的杰作的人就知道了 :D

他是天才来的 ^O^ 真的哦 !




他只为别人着想, 每次忽略自己, 忘记自己.

你拜托他做的事 , 他不曾说 NO.
Not even once !

我们小时候, 他也时常买玩具给我们的叻 x)
He is our family member =) 

还记得2011, 我们彩排 MUZIK,
爸爸不在, 也是他来学校载我和朋友回家的 :(

很多朋友都有坐过他的车 ^_^

很多人都会好奇, 做么残废还可以驾车,, 嘿嘿 :)

都是用手的啦 :)


He hold a video camera wherever he goes :)

So handsome, isn't ?? :D


他从小就很 active,

发生过很多意外, 2只手都断过, 但还是很顽皮 ><"

就在 他13岁时, 他代表学校参加 King Scout ..

那时候, 朋友不懂去了哪里,

他在树下睡觉..

突然暴风雨 ! 一棵很大的树就跌在他身上..

从那天起,, 半身不遂..

脚失去了感觉..

可是.. 又怎样 ??

是, 那时候的他有想过自杀..

是谁都接受不到吧 ?

就在他要放弃的时候 ,, 上帝派牧师去他们家看他, 传教..

就因为他, Lee Family, 一个个慢慢信耶稣 :)

这些都是上帝的安排 :)

Bedeh and Papa,,
如果Bedeh没有坐轮椅, 一定高过我爸爸 :P

为了大家得救, 他牺牲了我的 Bedeh ..

可是 Bedeh, 他有怪过神吗 ??

完全没有 ! 他走之前还跟我的姑姑说 : NEVER BLAME GOD !

为什么上帝会选他?

在医院 , 不想让大家担心, 不管多痛都微笑着说 : I'm Okay !


那是因为他够坚强 !

半身不遂,, 绝对打不倒他!

他还做了很多我们有手有脚的人办不到的事情..

要我一个一个说, 要很久 @_@


12号那天, 早上我们又去看他, 他有反应了..


但只是眼睛开了点, 可以摇头.. 就这样的反应..



然后我们冲上去看他, 



妈咪叫我跟 Bedeh 说昨天是我的生日, 要听他祝我..



他竟然出了点点声音, 呻吟声,,



大家都知道他用了他全身上最后的力气来祝我.. :(((



因为那时是他唯一他出声的时候 !


....

这就是我的 Bedeh,, 
这样的他 .. 有谁看了会不心疼 ? :')


本来那晚轮到我和妹留院照顾他的。

哪知, 傍晚回到去.. 他的呼吸率越来越低..

心跳越来越慢 !

过后我们就叫爸爸快去车上拿歌词来, 他最爱的歌, 我们要唱给他听 :'(

唱完后.. 马上就.. diiiiiiiiiiiiii_______________

呼了最后一口气.. 上天堂了 :')


Although our heart hurts a lot, but we know he's in the arms of God now :)


And he is walking, jumping, skipping and rejoicing with God now :)



We're happy for him, He fought the good fight ! Victory is his ! :'D






A very very Goodbye, my Genius Bedeh Chee San :']




LEE CHEE SAN

29.4.1960 - 12.1.2013









Friday, 11 January 2013

To be continue _____

11-1-2013_____

Happy Birthday to Abby ^_^
18years old already lorh :D
祝你青春美丽 :D




今天也是我生日 /.\

又是一个难忘的生日 :)


erm.. 就 .. 没有生日的感觉 ^_^

等时间过 :))

还下大雨 ..

完全没庆祝 :D 没机会 /.\

有为我准备的朋友们,对不起哦 T^T

Pei yoong,, 害你计划破灭,, 真的很抱歉吖 :(((

38wey, OCC, 你们.. 也要向你们, 对不起哦 T^T
I'm really sorry :'(


为了 Bedeh,, 牺牲, 超值得 .. :))

Friends,, 这生日, 我没有不开心啦 :)


等我去 KL 回来才继续说 :DD

Bye bye ______






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Bedeh,, You can do it !

Bedeh.. please wake up..

If you wake up, it will be the best birthday present in my life.

Wait for you..


I don't care what the doctor said!

You're not going to leave us!

I always believe, that you're smart enough to wake up. (^_^)






应该差不多2年没哭过了吧?

现在才知道原来哭,也关系到对方对你的重要性!


他对我们绝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有感情的!!:(



Tuesday, 8 January 2013

Time Forgets ___♥

时间过得好快 @@"

为什么我这个新blog 没有人 follow 的 /.\ ?

好像很寂寞那样 .. -.-"

至少要有 3 个人 follow 的嘛.. 才比较像 blog,,
现在只是我自己关注自己 =3=

Hmm ..
说到这里,, 我最近上 FB 都很喜欢赞自己的东西 -.-"

很 ngong /.\




6号, 表姐终于结婚了 :D

整个李家.. 我们这个 Generation,  她第一个结婚 -.-

很迟哦 ..

不过总算可以做阿姨了 XD"


很开心 ^^
可以见到很多亲戚 :D


看到表姐结婚真的很羡慕 ..

几时才会轮到我 T^T

真的很想结婚叻 ! ><"

很想知道我未来孩子会长什么样子 :)) 

想想下都觉得幸福 .. 

我的未来老公 .. 你在哪里吖 ??

难道你真的是路痴 ?

迷路了 ?
找不到我 ?

我等你等很久了 =3=

不过我会继续等 :D

你.. 慢慢来啦 ^<"


Take your sweet time ;D 


看到这种图片.. 我的心就会有种莫名的感觉..

不知怎样形容 ♥

我喜欢这高度的距离 ^___^

有时矮也有好处的 x)



说得没错 ..

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经历得太多了, 会麻木。

分离多了, 会习惯。

换恋人多了, 会比较。

到最后, 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其实对于爱情, 越单纯越幸福 ♥







这个图片里面的字,我喜欢 ! ;)







知道吧 ?

事情不会永远照我们的意愿发生。

不要总是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
有时候,上帝不让他留在你身边,
是因为不要你受伤害。

God had a better plan for you :)





放心, 这一次, 我会好好珍惜。

不会再错过 ! :)


时间会说出真话 ♥





Friday, 4 January 2013

2*0*1*3*1*4

Cornaleos- 我最小的弟弟上一年级了啦 ^_<

2/1/13, 我叫他起床然后他换校服.

他换换下, 问我姐姐做么我扣不到的 ? :O

我看了,笑死我 !/.\

那可爱的小瓜,竟然衣领在下面穿,不懂他怎样穿的 ><"


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1 January 2013

A Year to Forgive and Forget ;)

Woohooo !! ^_^

Happily sent 2012 off  ^_<

跟 Lian and Yoong 一起过 =]
还有其他朋友 ;]



昨天被喷到真的很够力.. 一直被攻击 =3="
Arubah @@"

Grace 身体不舒服 /.\

38wey 在Mixx -.-

Sofia 最后才到 XD
有见到就好 :P





我开新 blog 了 =]

原因不多:Just..

1. 我实在是顶不顺 2012 写的部落了。(一些罢了)
2. 我不喜欢2012的自己。
3. 2012 的回忆太不好了。


2011 的就没讨厌啦 .. 呵呵^^
不过没办法, 谁叫他们在同个 blog =3=


不过我不喜欢洗掉自己写过的东西,
几讨厌都好, 回忆嘛 ..

删除了又能如何 ? 嘛是发生过 ..

拍照不上镜不是罪 > . >
样衰的照片是拿来分享的 ! ;D 


就, 希望大家今年过得更好 ;D

真心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