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 The SEPTEMBER with my loved ones



(FYI, this blog is written for weeks already..)

So...

Sem break over~

School re-open~

not excited~


I moved out from Galaxy villa

Hallelujah XD



Thanks papa for helping me through the whole process of shifting

The curtain, the cupboard, my stuffs, my bed... everything

Thanks to my jiejie n muimui oso

But still my papa helped most :*

Thanks so so so much

without him, I'll be in an epic mess right now.



I'll just write randomly..

erm, in mandarin@@ to improve it
so others wont call me banana anymore /.\


开学后的第一餐

Pasta Zanmai

放这个是因为拍到很美 哈哈

然后跟朋友的在FB


最近都跟我random的gang很random的去很多地方啊

真的不行了  没钱了。。 T^T


其中一间
你们看到有没有流口水?哈哈哈

不错 不过很少量吖。。。

然后要谢谢mun yee & yee mun 每次都载我们 ^^

明天要去munyee家过夜了 呵呵

目的是要做功课得  哈哈 真的 。。


对了  有一次早上我们要去上课的时候
Genie 很神的不小心让她车的一个轮跳进longkang
哈哈哈 全部过去, DG的 jacky, daniel, joshua, km 都来帮忙
then plus Aiman n Austin
And with all the guy's help, they eventually lifted the car haha...
k, but still have to go for class -.-


搬家了,跟贝贝一起住
然后我身边又多一个家庭主妇了啦
她一得空就去洗东西的=3=
还帮我扫我房间外面 呵呵  谢谢!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 haha.. 我想在这照片上写很久了的 caption =D 很配吧?)


这张呢
是在庆祝一个housemate KAI 生日时拍的



k, change!

前个friday

谢谢连连载我,Grace,和她妹妹lili回家
&谢谢她们两个帮我拿东西
尤其是彩虹妹.. 帮我拿那个basket 哈哈哈!
羡慕我的新房叻你们 :P wahahaha!


阿比和妮妮结婚了!!

为他们感到很幸福 哈哈

每次看到人结婚我就心痒痒
痒一下子罢了啦 

超美的! <3

wey me sofia

fei n fei 


我今年最喜欢的照片 ^^!!
对了!衣服是妹妹送给我的 TQ :*
她也买了一件一样的给自己==白色的啦 

谢谢菲菲借我她的make up set ^^

哈哈 没变。。
make up set 全部在妹妹那里
然后我自己的也只有眼线笔
然后太久没用了 不能用了

然后隐形眼镜也是  用完这一次就直接丢 哈哈
几潇洒 :D

其实啦  我不明白为啥很多人戴了美瞳还敢说自己素颜==
你们懂什么叫素颜嘛

就像我那样 哈哈哈!
想男子一样的

起来就是那样乱乱
头发不梳
也没涂什么防晒的东西

也因为这样 我又开始黑了-.-

我身边80%的朋友也是素颜的 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是不喜欢化妆的

不喜欢骗人.. 
不过去隆重场合还是要骗一下的/.\

喝完喜酒后
赶回家换衣卸妆
就去康的姐姐家拿衣服...
谢谢她帮我洗我一篮的衣服
真的不好意思 .. /3\

then, kang fetch me, 38wey, and kahseng back to kl
Thanks to my deer.

住sunway都很久下了
可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回
感觉很爽 哈哈

那个38婆真的很吵的 哈哈哈
每天乱乱笑
然后还..还..还在康面前抽我的水 T^T。。。

不过很静的时候又会想念她的超声的wor
特别叻 ;D

全部冲去pyramid 为了pepper lunch 哈哈
很好吃咯 ~~~

after dinner, 去找sakai lynn~


Then, 一起去REPLAY唱K
在 scott garden 那边的
那个麦...可以丢了..

然后累死了..
then 陪38wey回家
还是那句,小心小丑哦 ^^

回家睡觉。整晚睡不着
原因,你懂得 =^=


Change!

礼拜那天跟姑姑去教会

然后晚上本来不打算吃东西了的 因为懒惰出去

突然一封message: girl, u wan to come my hse bbq or nt?
 就改变不吃的念头了 :目

很random的邀请我去bbq的就是活泼的副班长Cheryl 
然后载我去的是SengYip 傻子 XD
谢谢你们!! ^___^

sengyip说我不笑的时候很像的了忧郁症 :S
omg...really ar ...??

ok, 半小时后到了
我的下巴真的要跌了..
HUGE house....
进去都觉得有压力吖.. /3\
看到电梯 我更傻眼 @@

然后跟她的家人打完招呼后就等吃了
因为冲凉了才去的原因..
cheryl,sengyip & zhi chian都帮我烧  谢谢:D
这个肉干很好吃!她介绍的
我偷拍的 :P
发现到我偷拍的反应 xD
play games

骗人游戏 哈哈 很好笑
输了中罚 更加好笑 XD

especially,zhi chian skipping part haha

Thank God for all the good peeps ;))



我发现我有几个我自以为跟我很好的朋友都是通过我,认识一个人,
然后跟那个人亲了后再通过那个人认识我的敌人,
然后听信别人为我造的一些坏话而开始讨厌我。

我在fb写的  真心话来的
我不懂为什么都这样
虚伪的朋友越来越多
不真心的朋友也一直增加。

这种不要也罢的朋友嘛
我只能告诉你
你的世界与我无关,
我的世界你只配旁观!



我们总是把陌生人给的一些小恩惠当作是大恩大德,
却把身边那些死心塌地对你好的人当作理所当然..

此时此刻  我真的真的很饿啊啊啊啊

如果张学康在就好

讲一声饿  他就去买东西给我吃了 呵呵

几幸福啊

但是因为太多次了  所以有时忘记说谢谢

就只能通过blog感谢他 哈哈

想念他啊..

也是被我偷拍的 嘻嘻 还是很帅的咯 ❤.❤


绝对不只是因为饿啊 ;))

回来这里的前几天都是跟他一起的

跟他一起做工  最爽的

尤其是包机 哈哈

我很厉害叻


我发现我真的变了

以前的我  如果喜欢一个人

都没什么作弄他们的

对别的男生比对自己喜欢的人热情的

可是现在  康每天都给我玩 :D

因为他也是每天酸我 /.\

所以我和他都很厉害酸人的

不过他比较敢酸  我好人点

那些玩不起的  对不起哦

妹妹说 哪里都可以看到我的 comment 哈哈哈哈

怎样好?我真的很喜欢 comment 的叻

不认识的 我也照样留言的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大家 :D


喜欢跟他两个人单独唱K

记得吗  我做了傻事  就是录了自己唱的泡沫
哈哈哈  那时真的很无聊

康说我唱k的时候唱歌比那时候唱的好听很多
我也心知 因为我的声音真的不是那么细的@@
喜欢粗粗成熟的声音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录起来也可以唱到很成熟好听的人 ^^




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结果我等到你了  我的最爱 (。◕‿◕。)
现在又不宅了咯 :X


Thank God You Found M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