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 的感觉真爽 xD
看着小妹妹 小弟弟 考试
哇哈哈 知道我们当初的痛苦了吗?哈哈
虽然 我也没痛苦过 XD
Watever ;D
哎呀,很快考完的啦, 不要紧张 ^^
Monday
我逃课了 = =
绝对不是故意的
做不完功课..
11点多
Genie打过来 问我要不要去跟他们唱歌
考虑了下下下 还是决定去了
我一个小时候才到
哈哈 大家都一直献歌给豪杰 ;D
又一起跳舞了 ^___^
Haizz..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上台表演.. 怀念那种感觉 =]
一起熬夜练舞 一起吃宵夜
真的很怀念..
2点唱完 就去 Barbecue Plaza XD
我等了一千年的愿望 @@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次是和他们一起 :D
虽然吃不饱= =
还说了很多不好笑的笑话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嘻嘻 ^^
吃饱后 他们陪我去 AEON 买菜= =
![]() |
| 她们是我的宝 XD |
我爱你们 哈哈 :DD
————————————————
昨天
婷他们去看戏
我真的很想去的 T^T
懒惰的后果
哪里都不能去 在家做 assignmentsssssssssss........
结果我还是浪费了很多时间看电视机 -.-
Twilight,, 出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看 = =
谢谢 roommate Aythea download 给我看 ;))
感觉和她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哈哈
总之就是跟全部 KL 的朋友感情越来越好就是了 :DD
I FEEL GOOD!
晚上自己煮
![]() |
| 不要开玩笑哦, 我煮的 B-) 美味可口的啊 , 嘿嘿 |
然后边吃边看 Twilight..
今天也没课
时间又那样被我浪费了咯
应该没时间做功课了= =
约我的朋友们.. SRYT^T
我真的在为我的懒惰付出代价 处罚自己 TT





